You are an addict, so be addicted.

 

实名讨厌左京亚也

她的剧情屎的一批,逻辑不通,一切只为了肉而肉,抱男和TC的肉可以推动剧情,左京亚也可以吗?人物性格由设定堆砌,看不出内在情感,小攻没什么可圈可点之处,小受也只是在一群屎一样的人物中显得可爱起来,放在正常的耽美漫里就会异常恶心

她的画工屎的一批,说她人体好的可以去看看座里屋兰丸吧,那才叫好。面部表情僵硬,眼睛最是可怕,是,你要画的是猫人豹人,但眼神不能是死人眼死鱼眼吧?

真是浪费了小昭和近藤的出演

而且我也搞不懂为什么这种工口本要动画化?有必要吗

dear+的四个小攻放在一起,就贺神最丑,tmd就他还是明星呢?搞笑吧你,黑濑只是个医生都这么帅,其他两个不了解不说但也很帅

左京亚也自己想画美型却画不出来,画风太差劲

为什么她的纯工口本卖不过别人的剧情本?为什么全是肉大家却不喜欢?

因为剧情屎画工画风屎呀!

评论
Top

© sour_sea | Powered by LOFTER